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李晓霞疑似公布恋情 分手?奥运结束又在一起了

2016-08-25 15:52:4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已经宣布退役的大满贯球员李晓霞,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张温馨甜蜜的照片,李晓霞和她的那个他,在阳光下相拥合影,李晓霞还写文字说:“命中注定……”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结束后,李晓霞曾面对央视的采访镜头,说自己与男友分手了。这次含蓄地公布恋情,让广大球迷很是意外,当即就有网友疑惑地说:“不是说分手了吗?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在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女乒轻松的以3-0战胜德国队摘得金牌。赛后,央视记者李武军录下了队员们与教练在更衣室中的聊天画面,聊天过程中,李晓霞说,在去里约前刚刚与自己的男友分手。“为了比赛分了。”李晓霞毫无掩饰的说到,这让一旁丁宁、孔令辉以及记者十分惊讶,所有人都是一脸茫然。孔令辉更是表示,“这事我都不知道。”不过李晓霞自己倒显得非常放松。“要不我怎么把头发剪了。这有啥可瞒的呢,老大不小的了。”

  随后李晓霞还煞有其事地公开对着镜头开始征婚:“条件啊,长得帅,不能太有钱,个子得高,对我好,对我妈我爸好。有事业心、孝顺心、责任心,行了。”说完后,似乎是又想起了什么,李晓霞马上补充到:“年龄不能太大,5岁之内。比我小不行。不然谁照顾谁呀。”

  8月17日,李晓霞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8月20日她就晒出两张回到家里,父亲亲自下厨为她做好吃的东西的图片。李晓霞的男友,据报道是她的同行,在今年3月吉隆坡世乒赛结束后,李晓霞在参加央视《风云会》节目时,主持人张斌就透露了她将在里约奥运会后结婚的消息。

  回到老家、回到父母身边,自然也回到了男友身边。李晓霞前两年晒出一张与她的那个他合影的图片,还配发了温馨的文字:“命中注定……”有球迷说:“骗我们说分了,其实一直在吧!很快孔导有喜酒喝了,我们要看真人,不要看影子!”还有网友说:“乒乓球队的都满嘴跑火车,祝福祝福。和爱酱比比谁早(结婚)。”

  李晓霞今年6月就已经年满28岁,为了备战这届奥运会她复出了很多,在自己膝伤严重的情况下,为了帮助全队完成奥运包揽四金的任务,咬牙坚持了下来。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李晓霞单打顺利与丁宁再次会师决赛,圆满完成了任务,女团比赛她更是几乎每次顶在最难打的第一场单打出战,为中国女乒卫冕立下汗马功劳。生活中的李晓霞很有些小女人的味道,你看她那些征婚条件就能看出,她不是那种一味追求大富大贵的女奥运冠军。平时在北京与几个好友聚餐出火锅,切菜等厨房里的事都是李晓霞在忙。她平时也很喜欢烹饪,李晓霞退役后最大的心愿,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