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也阔过!看看米兰霸气元老阵 坐拥150座奖杯

2016-09-04 13:32: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9月3日晚,一场友谊赛在伦敦的酋长球场上演,对阵双方为米兰元老队以及阿森纳元老队。看着场上的这批老将,满满的都是青春的回忆,无数两队球迷落下热泪。让米兰球迷更为唏嘘的是,这批曾经的红黑老臣子都是荣誉等身,与米兰如今的落寞形成了鲜明对比。意大利媒体排出了米兰元老队的首发阵容(与实际首发略有不同),首发的11人加上主教练卡佩罗在效力米兰期间共累计获得了150个冠军!一眼望去,满屏都是冠军奖杯,晃的人眼疼。

  这场友谊赛是由阿森纳慈善基金会组织的,米兰方面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多位米兰的名宿来到酋长球场,维耶里、安布罗西尼、马尔蒂尼、卡福、迪达等人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遗憾的是,马尔蒂尼最终并没有出场。另外,像舍甫琴科、内斯塔等人因为各种事务未能现身,让球迷略感遗憾。

  当然了,米兰这套阵容已经足够豪华了,这批老将都曾为米兰立下了汗马功劳,建功无数。8月31日,阿森纳官方公布了米兰元老队的21人大名单。随后,意大利媒体从这21人中挑选出了11人首发阵容,个个名气都不小。这支米兰元老队的主帅是传奇教头卡佩罗,他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带领米兰连夺意甲及欧冠冠军。

  媒体评出的米兰元老队首发阵容为:迪达;卡福、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塞尔吉尼奥;埃拉尼奥、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博班;马萨罗、马尔科-西蒙尼。根据统计,这批球员再加上主帅卡佩罗一共为米兰夺得了150座冠军奖杯,这套阵容让人仿佛回到了米兰横扫亚平宁、征服欧洲的那个年代。故事可以久远,但青春与传奇永不会谢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