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刘晓宇通过体测一脸轻松: 新赛季希望数据再提高

2016-09-07 16:54:1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刘蒙召

  刘晓宇通过体测一脸轻松: 新赛季希望数据再提高

  北京时间9月7日,上海队参加了在四川成都进行的CBA南区体测。其中,刘晓宇状态不俗,第一组跑了56.88秒,总体平均60.2秒顺利过关,他说:“夏天有稳定的训练时间,所以发挥得比较好。”

  折返跑对于不少的CBA球员来说都头疼。但对于刘晓宇来说,他进行得比较轻松,首轮更跑出了56.88秒的佳绩,最后顺利过关。

  跑完之后,刘晓宇表情轻松,他说:“感觉还行,训练比较多,恢复得比较快一点。这个夏天有一点休息时间,所以恢复起来不困难,也有稳定的训练时间。”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刘晓宇发挥非常出色,场均轰下15.7分3.5助攻,屡次床下自己在CBA的得分新高,对阵广厦甚至个人独得44分。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刘晓宇说:“希望完善技术,数据提高一点。当然最重要的是球队多赢点球,争取打进季后赛。”

  除了刘晓宇之外,今年刚刚进入上海队的唐子豪也通过了体测。他对比了美国和中国的体测:“美国那边赛前也会组织,主要是底线到底线的全场折返跑,那边歇息的时间会长一些。”

  谈到个人目标,唐子豪说:“更多想的是球队,最重要还是给球队带来帮助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