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金high翻英伦 曼城和伦敦将举办花车巡游

2016-09-20 17:39:24|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体育大臣特雷西·克劳奇宣布,曼城和伦敦将于10月17日和18日分别举办花车巡游,庆祝英国代表队在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上勇夺91金的骄人成绩。

  克劳奇说:“英国奥运代表队的成就让国人感到骄傲,我们举办欢庆活动感谢他们,再合适不过了。他们激励了成千上万的民众,给我们带来无数激动人心的金牌时刻,这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他还解释道,曼城有着悠久的体育历史,伦敦又和残奥会联系密切,欢庆活动将给民众提供一次绝佳的机会,来向奥运英雄们致敬。

  据悉,英国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上取得64金、39银和44铜的成绩,仅次于中国排名第2,再加上奥运会上破天荒地夺取27金,英国成为今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第2大夺金大户,难怪英伦三岛这次要high翻了。(编译:刘蒙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