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主席侄女遭绑匪杀害 付款前就已经被撕票

2016-09-21 09:46:1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由于支持者太少,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今夏退出了欧足联主席的竞争。如今,比利亚尔更是遭遇到了一幕家庭惨剧。他的侄女玛利亚在墨西哥遭遇绑架勒索,在家人支付部分赎金之前,玛利亚就已经被“撕票”了。

  西足协主席侄女遭绑匪杀害 付款前就已经被撕票

  西班牙足协主席

  36岁的玛利亚已经在墨西哥工作超过3年了,她就职于墨西哥IBM分公司。上周三,玛利亚遭到了绑架。绑匪提光了她的银行卡余额,然后要求其家人支付90万欧元的赎金。

  在得到消息之后,玛利亚的丈夫兄弟立刻在西班牙警方的陪同下飞赴墨西哥,并且支付了部分赎金。在这种情况下,绑匪却拒绝与玛利亚家人联系。直到昨天,玛利亚的尸体才被墨西哥警方发现。尸检结果显示,玛利亚上周四其实就已经被“撕票”了。绑匪先杀害了玛利亚,然后仍然拿走了赎金。

  这一事件,给比利亚尔带去了巨大的伤痛。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与比利亚尔是政敌,他经常在公开场合抨击比利亚尔。但在玛利亚去世之后,特巴斯很快通过推特向比利亚尔致哀:“可怕的消息,致以我最深沉的哀悼。”无论两大巨头间有多大的理念分歧,生命仍然高于一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