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高层选择力挺穆帅:他可用他的方式解决问题

2016-09-22 09:17:5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一波各项赛事上的三连败,让穆里尼奥与红魔曼联“蜜月之旅”掀起了波澜。踌躇满志的踏进老特拉福德,在让球迷看到了希望之后,穆里尼奥又一次从万人敬仰的高度落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在曼联输给沃特福德之后,个性鲜明的狂人在公开场合的一些言论再一次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这样,穆里尼奥还是得到了曼联高层的支持,据《每日星报》披露,曼联老板格雷泽以及球队CEO伍德沃德在球队三连败之后还是给予了穆里尼奥足够的信任。

  这段时间,媒体上关于穆里尼奥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歇过,在输给沃特福德之后,穆帅开始公开批评几名大牌球员发挥不佳,甚至还指名道姓的批评刚从断腿阴霾中走出的卢克-肖。与此同时,对于队长鲁尼的盲目信任也让穆里尼奥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此前有报道称,曼联更衣室已经集体对穆帅产生了不满的情绪,他很可能因此失去队员支持,甚至有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可能就此和曼联“姻缘”走到尽头。

  尽管这样,据《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并没有对穆里尼奥失去信心,球队高层仍然对狂人信心满满,并表示,他们从没有担心过穆里尼奥在媒体面前的种种行为,他们也在背后力挺穆里尼奥,甚至表示穆里尼奥可以用他的方式来解决球队目前的所有问题。

  与此同时,尽管穆里尼奥此次的三连败虽然让他的曼联饱受质疑,但是莫耶斯以及范加尔在率领曼联期间的也同样是各种跌跌撞撞,虽然媒体对目前的红魔仍然有着各种各样的质疑,但是从曼联前几个赛季的情况来看,球队高层无疑会给穆里尼奥足够的支持与耐心。

  另一方面,曼联将在明天凌晨客场挑战英甲球队北安普顿,虽然北安普顿的全队实力跟曼联不在一个级别上,但是如今的曼联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上下的士气。此前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将在明天凌晨轮换伊布,让鲁尼顶在最前面攻城拔寨,穆帅也希望鲁尼能够在联赛杯的这场比赛中找到进球的感觉,如果这位曼联队长在明天凌晨仍然表现低迷的话,那么穆帅就很有可能在重压之下周末弃用这位英格兰与曼联的双料队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