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状态会越来越好 剩余比赛要拿满15分

2016-09-23 16:28:1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6赛季中超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来广州恒大。绿巨人胡尔克表示,“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帮助埃里克森先生赢下同斯科拉里的对抗。”

  夏天头顶标王光环登陆中超,胡尔克在7月第一场比赛就遭遇了伤病,再出场时已经是本月9号主场迎战国安的联赛。“的确很不走远,第一场比赛就受伤了,中间经历了很长的一段恢复时间。”胡尔克特意提及了他在泽尼特期间一直合作的体能师,“感谢我的体能师也来到了中国,帮助我康复。”

  图片默认标题

  上港外援胡尔克

  复出首战国安,胡尔克就独中两元,上一周与绿城的交锋,他的吊射为队友埃弗拉创造了补射破门的机会。复出后打了三场比赛,胡尔克认为自己的状态尽管没有恢复到百分百,“但无疑状态是往上走,比赛感觉一场比一场要好。”

  明天,上港就将主场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胡尔克说:“经历了非常不错的一周的准备,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尽管埃尔克森和孔卡都无法上场,其他球员都做好了准备,接下去还有5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拿满15分,让球队的排名得到提升。”

  2014年世界杯前后,胡尔克和斯科拉里在巴西国家队有过近一年的合作。“我知道斯科拉里一些战术方面的喜好,毕竟但毕竟将是俱乐部层面的对抗,完全不同的球员。”胡尔克说,“无论如何,我会全力帮助埃里克森先生赢下明天的对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