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胜切尔西 豆腐渣防线害孔蒂

2016-09-26 08:26:1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刘蒙召

  一场焦点的伦敦德比最终以难以想象的方式结束,北伦敦的阿森纳以3比0大胜西伦敦的切尔西。切尔西新帅孔蒂7年来首次带队遭遇联赛连败,经过新帅上任和阵容补强后,切尔西似乎仍不具备夺冠竞争力——曼城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已经在各条战线收割了10连胜。

  阿森纳这场赢得如砍瓜切菜般干净利落,第11分钟桑切斯就单刀破门,之后沃尔科特、厄齐尔分别进球,让比赛在中场休息时就已毫无悬念,阿森纳最终结束了对切尔西9场联赛不胜的纪录。

  切尔西彻底暴露出后防线的问题,桑切斯的进球得益于卡希尔的后场回传失误。沃尔科特的进球则是由阿森纳在前场完成一系列的短传后,最终由边路插上的贝莱林轻松传中造成,其间切尔西的防线如同散沙,均在“用眼神防守”。厄齐尔的进球则源自阿森纳从后场发起的反击,厄齐尔一路长驱直入,将切尔西的防守球员抛在身后。孔蒂在执教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期间,均在球队防守体系的打造上有着极佳造诣,但这个“天赋”都无法拯救如今的切尔西。“蓝狮”今夏花费了1.2亿英镑购买了4名球员,其中3人是防守球员,可惜并没有给切尔西带来更大的变化。

  “我们只是一支纸面上的强队,而不是球场上的强队。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因为上赛季的表现太糟糕。现在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如果能理解并解决问题的话,我们就能恢复过来并且得到好的排名。”孔蒂赛后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