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科尔:球员都知恶人称呼很荒谬 把球迷嘘声当尊重

2016-09-28 09:58: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勇士在今夏签约凯文-杜兰特,引来了不少球迷的愤怒,这支在过去两年间都是联盟人气最高的球队似乎一夜之间变成了2010年的热火,成了“公众之敌”。

  但勇士上下对于这个公敌的概念是不屑一顾的。主帅史蒂夫-科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充满讽刺地谈到了这个话题。科尔说:“好吧,我们就是超级大恶人,都是一些极坏的人。我就要对球员们灌输这个观念,我们都是糟糕的人。斯蒂芬(库里)再也不会给孩子们签名,他再也不会温和待人,大家都会变得刻薄。”

  这当然是开玩笑。当年勒布朗说过自己真的试图走进这个“恶人”的角色,但最终失败了,因为这并不适合他。科尔自然也表示理解,他说:“我会在一开始就让大家知道,我们做的事情会跟过去几年没有区别,就是享受比赛,带着热情打球。我们会跑起来,也会非常愉快。”

  “如果客场球迷嘘我们,就把这当作是尊重。我相信我们在甲骨文也可能遭嘘,球员们也都明白,他们懂得什么叫讽刺和幽默,他们知道这些恶人的说法都是荒谬的。”

  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和德拉蒙德-格林都已经表明了勇士在新赛季不会再全力追求战绩纪录,科尔也表示,他会控制好球队的节奏。在季前赛一开始,所有人都会有出场限制。

  “如果你觉得有人需要休息,那就让他休息。”他说,“在温哥华的季前赛,不会有人打超过20分钟的。或许随着季前赛的进行,我会逐渐增加球员的出场时间,反正一开始就是这样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