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谈张楠送祝福:衷心祝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2016-09-28 13:33: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因为奥运会上被曝出与张楠分手,国羽老将赵芸蕾背负压力。近日,赵芸蕾在做客一档节目采访时,再次谈起自己与张楠的往事并祝福对方,“我和很多球迷一样,衷心的祝福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张楠和赵芸蕾是国羽一对著名的姐弟恋,张楠是90后,赵芸蕾则出生于1986年。两人的恋情于2010年公布,在当年的日本超级赛混双中,在战胜队友后夺冠,张楠抱住吻了赵芸蕾。在感情上愈发甜蜜的他们在赛场上也所向披靡,2011年和2014年,两人两次拿到世锦赛冠军。2012年又拿到了伦敦奥运会夺冠,2014年仁川亚运会,他们实现了金牌大满贯。

  不料6年后,在里约奥运会上被媒体曝出两人已经分手。最终,恋情结束得到了赵芸蕾的确认。

  近日,赵芸蕾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再次谈起自己与张楠的往事。逐渐走出分手阴影的赵芸蕾,不再避讳张楠,“我觉得属于很正常的事情。里约奥运会上,我和他都尽了自己最大努力。他因为要兼项,付出的努力是别人双倍甚至是三倍还要多。”

  作为一名老将,赵芸蕾已经退出国家队。对此,她说:“退出国家队是因为打算开始新的生活。计划里,我明年要参加全运会,但不再参加国际比赛。”

  对于张楠,赵芸蕾送出忠心祝福,“张楠和我不一样,他比较年轻,现在成绩非常好,他会继续为国家效力。他一直都很刻苦训练,非常敬业,我也和很多球迷一样,衷心的祝福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离场后的赵芸蕾还有另一打算:“退役后,第一件事情是完成硕士学位,毕竟人生远远不只是羽毛球。”

  就像赵芸蕾微博所展示的那样,这位在赛场上雷厉风行的国羽一姐,其生活规划或许比羽毛球要来得更为精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