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不满皇马现状欲离队 蓝军PK枪手冬窗抢人

2016-09-30 08:55:0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今年夏天,皇马激活回购条款,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签回莫拉塔,西班牙中锋再度开启伯纳乌生涯。对于从皇马青训出道的莫拉塔而言,回归伯纳乌令他兴奋,为此拒绝了多支顶级球会的邀约,但接下来让他失望透顶。新赛季之初,由于C罗的伤病,莫拉塔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但随着BBC全部健康后,西班牙中锋突然发现,他竟然成为替补,只有BBC无法登场或需要被换下场后,才有机会登场。

  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莫拉塔对在皇马的现状表示不满,他希望获得更多的时间,不过想取代BBC任何一名球员的位置,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毕竟西班牙中锋并不是一个进球效率很高的球员,他在前场的作用是支点且关键时刻拥有大心脏。相比起莫拉塔,BBC任何一名球员都是进球效率很高的,无论是球员,还是主帅齐达内,自然在首发上倾向于C罗、贝尔和本泽马的组合,而非莫拉塔。

  据统计,莫拉塔新赛季代表皇马出场9次,仅打入2球;进球效率与在尤文图斯差不多,当时莫拉塔代表斑马军团两个赛季出场93次,打入27球。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对现状不满的莫拉塔已经有了离开伯纳乌的想法,日前他接受采访时亲承,在他决定回归皇马之前,孔蒂就流露出签他的想法,“切尔西向我表达了兴趣,当时孔蒂想从尤文图斯把我签过去,那是一份不错的邀请,那份邀请会让我成为西班牙最贵的球员。”不过,莫拉塔并未选择切尔西,而是回归皇马。

  再次为皇马效力,莫拉塔犹如第一次经历一样,还是无法获得稳定的机会,西班牙中锋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前途,已经考虑离开伯纳乌,切尔西有了再次签下莫拉塔的机会,最大竞争对手是阿森纳。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