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马布里训练露"北京王朝"纹身 秀起中国风舞姿

2016-10-07 10:13: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北京首钢队外援马布里已经归队,与球队一起为CBA新赛季做最后冲刺,虽然夏天很忙,但马布里并没有懈怠,依然坚持有计划地训练,身材保持得相当不错,“北京王朝”四个大字在他的腰间非常醒目。

  对于马布里的好状态,队友们并不感到奇怪,在他们的眼里老马与以往并没有多大区别。由于夏天养伤期间曾与马布里共同训练过,所以孙悦对马布里的状态非常清楚,“跟他(马布里)太熟悉了,好几年了也是,然后没觉得他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觉得他自己也保持得挺好的,因为在美国我们也一块练过嘛,所以我知道就是他不会让自己状态太差的。”孙悦说道。

  “我觉得(马布里)还没什么变化吧,我觉得还跟以前一样。”翟晓川也和队友是同样的感觉。张松涛则感觉马布里比之前瘦了一点,老马告诉他,这是因为自己的岁数大了,体重要相对减一减,但是肌肉的这种强度还是不会减的。

  回到了熟悉的场地,看到了许久不见的队友,马布里的心情大好,训练时不由自主地扭动身体秀起了舞步,手也不停地摆动,像是在跳一曲中国风的舞蹈,整个训练氛围十分轻松。

  10月14日至16日,北京队将在怀仁开始季前赛的征程,他们将与山西、同曦、吉林三队交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