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欧洲顶级控卫再拒休城 火箭已等了他整整7年

2016-10-11 11:11:44|来源:凤凰网|编辑:汪静涵

  

  塞尔吉奥-鲁尔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双能卫塞尔吉奥-鲁尔一直是火箭队的心仪目标,但如今他又拒绝了休城。鲁尔表示:“现阶段还没打算登陆NBA”

  火箭队曾在去年夏天追求过鲁尔,当时开出3年19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但鲁尔没有接受,反倒与皇马续约至2020-21赛季结束。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续约后鲁尔的买断费从500万欧元增至1200万欧元。

  一周前,在皇马与雷霆队的季前赛上,鲁尔表现优异交出22分9助攻的数据,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皇马逆转胜出。

  在这之后,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火箭队希望鲁尔能在明夏加盟。”

  鲁尔日前澄清了流言,“像这样的消息一直都会有,特别是我们击败雷霆队之后,”鲁尔表示,“要平息流言,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我现在很冷静,没有被流言困扰。还有我说过许多次了,我在皇马打球很开心,没考虑过去其他地方。现在我只是考虑周四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比赛,赢得冠军,以及和球迷们庆祝。”

  2009年选秀大会,掘金队在次轮第34顺位选中鲁尔,随即将他的签约权交易至休斯顿。现在的鲁尔已成长为欧洲顶级后卫,而对火箭队来说,他们已苦追鲁尔7年未果。

  现年28岁的鲁尔何时登陆NBA,或未来是否会加盟火箭队,显然这些都是未知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