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破吉尼斯纪录 英超181次零封四夺金手套

2016-10-12 08:49: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切赫英超181次零封四夺金手套破吉尼斯纪录

  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近日阿森纳门将切赫领取了两个世界吉尼斯纪录纪念证书。这两个纪录分别是在英超赛场零封场次最多纪录以及唯一名分别代表两支球队(切尔西与阿森纳)获得英超金手套奖的门将。

  切赫在切尔西效力多年,并在斯坦福桥成长为一名世界顶级门将,但是随着库尔图瓦的到来,切赫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在上个赛季离开蓝军加盟了另外一支英超豪门阿森纳队。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在枪手,这位捷克门将却发挥出色,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16次零封,并以出色的发挥赢得了2015-2016赛季的英超金手套奖。

  随着切赫在上个赛季交出的上面两份高光的成绩,这也让其成为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据悉,截至到上个赛季结束为止,切赫在英超赛场已经贡献了181次零封,这一纪录是英超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同时切赫在切尔西队效力时已经获得三次金手套奖,而随着上个赛季第四次获得金手套奖,他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唯一一名分别代表两支球队都获得过英超金手套奖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切赫领取了两个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埃弗顿球员加雷斯-巴里也获得一个世界吉尼斯纪录证书,截至到上个赛季为止,这位前曼城球员已经在英超联赛有过580次出战的经历,他也是英超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