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与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 年薪1600万欧

2016-10-18 08:36:1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巴萨宣布续约内马尔

  巴塞罗那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与俱乐部续约之后,内马尔的年薪将大幅提升至1600万欧元(税后年薪)。

  7月1日时,巴塞罗那就宣布与内马尔达成了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的协议。因赛程繁忙,巴萨迟迟没有与内马尔进行签字仪式,这一度引发了媒体的猜测。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内马尔亲口证实将与巴萨续约,“我很快就会与俱乐部签订新合同。”

  巴塞罗那周一在官网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内马尔本周五(10月21日)将在俱乐部办公室参加与俱乐部续约的正式仪式,俱乐部已经宣布内马尔将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在完成续约之后,俱乐部将向媒体提供签字仪式的图片。”

  在与巴萨续约之后,内马尔的年薪将提升至1600万欧元,在队内仅次于梅西。同样,巴西前锋的解约金也将逐个赛季提升,2016-17赛季为2亿欧元,2017-18赛季为2.22亿欧元,而从2018年至2021年,内马尔的解约金将达到2.5亿欧元。

  自2013年加盟巴萨以来,内马尔为巴萨出场149次打入90球,共赢得了9座冠军奖杯,其中赢得西甲、西班牙杯冠军各2次,还赢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各一次。加盟巴萨之后,内马尔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了史上最强的锋线组合之一,2014-15赛季以122球创造了西班牙锋线单赛季进球纪录。从首个赛季41场15球,到2014-15赛季51场39球,再到上赛季的40场31球,内马尔的进球率逐年上升,而巴西前锋也屡屡在决赛中建功,对尤文的欧冠决赛、对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中,内马尔都攻破了对手的球门。

  在2015年金球奖的评选中,内马尔首次跻身三甲。拉基蒂奇指出,“内马尔正在成为下一个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巴萨会给他设置高额解约金,因为内马尔会成为‘新梅西’。他才24岁,但已经打入了300球,他的确是一位非常特殊的球员。”皇马名宿巴尔达诺也表示,“内马尔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敢于冒险和挑战,每一次触球都能制造威胁,是一名令人感兴趣的球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