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萧华:全明星有望2年后重回夏洛特 MJ在积极游说

2016-10-19 09:33: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最近,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全明星赛能够在2019年重回夏洛特,称这是联盟非常看重的任务。

  因为反对北卡州歧视跨性别人士的法案,NBA在今夏决定将明年的全明星主办地从夏洛特变更为新奥尔良。而萧华如今也态度强硬地表示,假如法案不修改,全明星就不会有。

  萧华说,联盟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30位老板都认为,这个歧视法案与联盟的理念不符。“我们的股东和球队不管在哪座城市,都相信这个法案是与联盟价值观不符的。”

  “我们期待这个法案能有更多接纳和包容,这不仅仅是跨性别人士的厕所使用权的问题。”他说,“我们忠于北卡,但在全明星赛的问题上,我需要保证NBA大家庭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感到舒适。我认为,他们完全都知道这个法案出了哪些问题。”

  NBA和黄蜂在9月已经联手发布声明,称会在夏洛特翻修球场,这意味着联盟依然愿意留在这里发展。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和球队总裁弗雷德-惠特菲尔德都是支持联盟决定的,但他们也在积极游说,希望NBA能重新在夏洛特办一次全明星。“迈克尔是最积极游说我的一个了。”萧华说。

  2018年全明星定在了洛杉矶,夏洛特在2019年才有希望。他相信等到2018年中的时候,NBA大概会重新考虑,然后做出决定。惠特菲尔德则说:“我希望在州选举过后,这件事就能得到快速解决。我们对于未来的举办前景还是感到乐观的,我也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在2018年继续举办NCAA锦标赛的二三轮,还有2019年的ACC男子篮球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