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阿德未达到球队要求? 名记曝马刺或考虑将其交易

2016-10-19 09:14:3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去年夏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引入了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而在2015-16赛季,阿尔德里奇尽管发挥得不错,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NBA著名篮球记者麦克穆伦在参与一档访谈节目时则大胆地表示,阿尔德里奇与马刺队之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关系,他甚至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前被球队所交易。

  麦克穆伦是在参加CSNNE的访谈节目时谈到这个话题的:“例如,有消息源告诉我,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可能不会在马刺队再打上一整年。马刺队的实验并没有完全达到他们的预期。”

  鉴于目前马刺队稳定的阵容结构以及和睦的更衣室环境,这个言论确实显得有些不可思议。但麦克穆伦并不是第一个传出类似言论的记者。最近,著名NBA记者扎克-洛维也同样表示,阿尔德里奇有可能会结束自己在马刺队的生涯。不过,也有媒体就这个传言向马刺队内部人士进行了求证,内部人士完全否认了相关的报道。因此,也有业内人士预测马刺队只不过是在放出烟幕弹以迷惑竞争对手罢了。

  阿尔德里奇在去年夏天结束了自己在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九年生涯,选择以四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马刺队。阿尔德里奇认为,自己将会是马刺队重新夺得NBA总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而马刺队则希望阿尔德里奇可以在内线接替邓肯的位置。

  不过,双方的磨合并没有如预期一样顺利。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队拥有更多的个人持球进攻,而在马刺队他则被要求更多地进行团队配合来寻找进攻机会。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合,双方产生了一定的默契,但是马刺队最终还是在季后赛第二轮惨遭雷霆队的淘汰。

  总体而言,阿尔德里奇在马刺队的第一个赛季依然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场均可以贡献18分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3%。

  31岁的阿尔德里奇与马刺队的合同还剩下三年6500万美元,他有权在2017-18赛季结束后选择跳出合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