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代锋霸处境迥异 一人罢训钓鱼伊布成宠儿

2016-10-20 10:29:5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曼联主场对费内巴切之际,范佩西回归是热门话题之一。然而昔日的大将军在费内巴切日子并不好过,他和当地球迷交恶,缺席训练,被批“钓鱼放松”,而红魔新锋霸伊布的处境天差地别。

  2015年7月范佩西从曼联转投费内巴切时,很多当地球迷前往机场迎接他。但这些球迷已经反目,他们不满范佩西的态度,不满他因为持续不断的伤病缺席训练。在他们心目中,英雄范佩西让人大失所望。

  在费内巴切的第一个赛季,范佩西仅仅几个月就和主帅佩雷拉闹翻,在替补后公开表达不满。第一个赛季他出场43次打进16球,但只有20次先发。本赛季他的状态更糟,才进1球,在上周日1-1战平的比赛中首次首发。

  土耳其日报记者公开批评范佩西:“当时他是费内巴切如此重量级的引援,但球迷对他很不爽。他去钓鱼了。”《太阳报》称费内巴切急于清洗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范佩西。不过曼联球迷依然热爱2012-13赛季助他们夺取英超冠军的大将军,他在机场收到了热烈欢迎,并盛赞曼彻斯特是“家”。

  一代新人换旧人,比范佩西大两岁的伊布是英超新人,但很快成为曼联球迷的新宠儿和绝对主力,获得队友以及媒体的交口称赞。穆帅赛期再次盛赞伊布:“他带给我们需要的东西。6年后再次和他聚首,他依然保持着那份职业和雄心。他很健康,总是为登场做好准备。我对他在更衣室的影响再满意不过。年轻球员仰望他,受益匪浅。”当年费内巴切更衣室从未传出对范佩西的褒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