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美视频主播自曝念错阿联名字 惹怒中国人遭批

2016-10-21 09:08:0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一位在推特名为KrispyFlakes的视频主播透露,他在与中国人吃饭时聊到了易建联,结果不慎发错了音,这让那位中国友人有些不爽。

  

  念错阿联名字让中国友人不爽

  “由于工作的缘故,我与一位来自中国的哥们一起吃饭。结果我们在饭局上谈到了易建联,结果他对于我读错易建联名字的发音感到非常不爽。”在推特上,这名视频主播这样写道。

  事实上不仅仅是普通美国人,哪怕是专业人士,想要吐字清楚,发音准确的念对中国人的名字并不容易。火箭与鹈鹕打中国赛期间,火箭的DJ便曾特地请教中国的工作人员,如何标准的发音。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易建联需要与托马斯-罗宾逊以及慈世平,争夺一个留队的名额。而站在主帅沃顿的立场上,他对于究竟该留谁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在接受采访时沃顿坦言,“究竟该裁谁,这真是一个很难的选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