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央视归纳CBA新季4大看点 杜峰:阿联不在有我们呢

2016-10-21 11:27: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央视体育近日拍摄了CBA新赛季的宣传片。对于新赛季的到来,不论是球队主帅、老将,还是年轻球员、大牌外援都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20支球队,数以亿计观众,四百余场激烈搏杀,新赛季CBA大幕将开”,在零点乐队演唱的《相信自己》的节奏中,央视体育这样开启了对新赛季CBA的宣传。

  新赛季的CBA,又有哪些新看点呢?央视体育主要归纳了4点。看点一是“新赛季看易建联远赴NBA,昔日广东王朝谁主沉浮?”接着央视体育的看点一,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阿联,在NBA放心打吧,家里有我们呢!”

  看点二是“新赛季,看年轻一代挑起大梁,中国篮球积蓄能量。”在这一看点中,辽篮天赋控卫赵继伟作为年轻一代的代表登场亮相表示:“新赛季,看我们的,欧了。”

  看点三是“新赛季,看各支俱乐部招兵买马,大牌外援助力CBA。”接着这一看点,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外线外援、前NBA球员诺里斯-科尔用还算流利的中文表示:“我是大牌,我怕谁?”

  看点四是“新赛季,看不惑之年的马布里,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对此,老马搞笑地拿着糖葫芦说道:“牙好,胃口好,吃嘛嘛香。”更搞笑的是,老马不仅吃起了糖葫芦,而且唱起了《相信自己》,陶醉在了音乐的世界里。

  这是央视体育总结的主要的4大看点,事实上,CBA新赛季还有很多其他看点。周琦去NBA前可能在CBA的最后一季,新疆、辽宁、北京以及诸强谁能登顶,王哲林能否击溃质疑重新证明自己,阿联重返NBA后谁能顶替他的本土一哥位置,众国手在经历奥运会的洗礼后有怎样的进步……太多太多的看点都让新赛季的CBA值得期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