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里皮可提升中国足球形象 赛后再考虑庆祝

2016-10-21 16:24:5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10月22日,中甲迎来本赛季最后一轮争夺,天津权健将与梅州客家展开激烈争夺。目前权健与贵州、黄海同积56分,由于胜负关系占优,权健具备冲超绝对主动权。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先是问候了记者们,随后拉开了话匣子:“我刚来到球队的时候,说过我们本赛季还有18场决赛,现在已经踢完17场,明天是最后一场。之前我也说过,到踢完赛季最后一场之后,再看我们在什么位置上。实事求是的说,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没有在我刚来时的预料当中,以当时的情况(12轮之后联赛排名第九),当时我要说我们能拿第一,可能所有人都会以为我疯了。我们能走到现在,感谢所有的球员”

  近日里皮可能执教国家队的传闻传播不少。卡纳瓦罗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和里皮的私人关系,我在报纸上也看到里皮有可能接任国家队,如果他真的能接过中国国家队的教鞭,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和中国足球在世界上的形象都会有很大的提高,我觉得中国球员的能力都非常出色,我对他们的建议就是,需要让他们明白,穿着国家队效力的时候是你职业生涯的顶端,穿上国家队球衣后,会有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能够为国效力是无与伦比的。”

  随后原本应该结束发布会,但卡纳瓦罗示意记者可以再优待一个问题,有记者问卡帅,如果明天比赛赢了,会如何庆祝,卡纳瓦罗耸了耸肩说:“比赛之前,我们的精力还放在准备比赛上,获得比赛胜利后想怎么庆祝都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