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太玩命!帕奎奥鲜血四溢 赛后缝16针缺席发布会

2016-11-07 08:55: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WBO次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中,通过12个回合点数战胜美国拳手巴尔加斯,重返拳坛后成功夺得WBO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在这场复出之战中,37岁的帕奎奥面对比自己小了足足10岁的巴尔加斯,几乎拼尽全力,双方都被打出了血。第12个回合最后10秒,帕奎奥在碰撞之中眼角被撞破,鲜血顺着额头流下,赛后竟然被送往医院缝了16针,也因此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今年4月,帕奎奥宣布退役从政,并当选菲律宾政府参议院,但对拳击运动的热爱,让他选择了复出。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帕奎奥的人气不减,面对身材高大且比自己年轻10岁的巴尔加斯,帕奎奥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假动作逼真步法移动灵活,高效的出拳让对手防不胜防。

  

  比赛中帕奎奥优势明显,曾经将对手击倒过两次,巴尔加斯在比赛中率先挂彩眼角出血,而帕奎奥在对抗中也未能幸免,眼角也被撞破鲜血顺着额头流下。颁发金腰带前,帕奎奥经过简单的伤口处理,看起来似乎没有大碍,但情况却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赛后,帕奎奥由于要去医院处理伤口,所以缺席了发布会,这也让大批媒体记者倍感遗憾。据悉,帕奎奥的伤口缝合了16针,而输掉比赛的巴尔加斯情况也好不到哪去,赛后出席发布会时带着大大的墨镜遮挡眼睛,讲话时也有意低着头,很显然他或许不需要缝合16针,但是也伤的不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