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制造!国安传球恒大破门 踢懵阿根廷防线

2016-11-11 09:41:1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巴西主场迎战阿根廷,中超双星献上精妙配合,国安核心雷纳托-奥古斯托助攻,恒大中场保利尼奥破门,为桑巴军团奠定胜局。

  此役58分钟,巴西从后场发动反击,连续快速传递配合,让阿根廷防不胜防。马塞洛、米兰达、费尔南迪尼奥与门将阿利森简单配合后,米兰达长传到前场,阿根廷边卫马斯未能第一时间解围,奥古斯托得球后分给库蒂尼奥,策动了这次致命攻势。

  

  中超双星连线

  库蒂尼奥再分球,保利尼奥弧顶前敲给左侧插上的马塞洛,随即迅速前插到禁区中路包抄。皇马(数据) 边卫不停顿直接挑传到禁区后点,奥古斯托拍马杀到,抢在皮球出底线之前,飞身铲球将球勾回禁区中路,这一手完全出乎阿根廷防线意料之外,禁区中央的保利尼奥居然无人防守,小禁区前轻松迎球抽射破门。

  国安中场助攻,恒大王牌进球,中超组合制造进球,这一幕在南美巅峰之战上演,实在让人惊叹。比起前任邓加,巴西主帅蒂特更信任中超外援,奥古斯托当过队长,保利尼奥也在其任内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此役“暴力鸟”就用国家队生涯37战第6球,也是近3年来首次国际赛场破门(上一球还是2013年联合会杯对垒乌拉圭),回报了蒂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