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竞技水平取决于球员 场上表现回击质疑

2016-11-12 10:08: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1轮,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巴西主场3比0大胜阿根廷。此役,恒大的保利尼奥首发打满全场,打进一球,并且还有一条龙连过5人的神迹,表现惊艳。赛后接受《兰斯体育》采访时,保利尼奥表示,球员的竞技水平高低取决于球员自己,面对质疑自己的声音,只有用在球场的表现来进行回击。

  2014年世界杯,保利尼奥作为主力代表巴西国家队踢了6场比赛,不过在世界杯之后,他在热刺表现并不是很好,在世界杯之后没能得到国家队主帅邓加的召唤。2015年夏天,保利尼奥加盟恒大,凭借在恒大出色的表现,蒂特接替邓加出任巴西主帅之后,保利尼奥持续地被征召入队,他也将重返国家队归功于自己加盟了广州恒大。

  面对阿根廷,保利尼奥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而且还有1V5的过人神迹,如果不是萨巴莱塔在门线上解围,保利尼奥很有可能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保利尼奥这么出色的表现,也证明他在中超效力也能保持自己的状态。

  此前,巴西前主帅邓加曾经多次从中超招入国脚,不过巴西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百年美洲杯之后,邓加也黯然下课,因此,一些巴西球迷和媒体认为不应该从中超招入国脚,在巴甲有比中超巴西国脚更好的选择。

  对此,保利尼奥在接受《兰斯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足球比赛永远很激烈,这取决于球员。很多人对我们产生怀疑,但是我们相当平静,我们只能在球场上默默做我们的工作,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