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召开股东大会 中国财团入驻倒计时

2016-11-15 09:52:40|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1月15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当地时间12月2日,俱乐部将召开股东大会。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是AC米兰正式易主的前兆,中国财团入驻红黑军团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今天(14日),AC米兰董事会成员进行了会议,同意了费宁斯特公司股东的申请,将于2016年12月2日(如有还有必要,将在2016年12月3日进行第二次会议)召开股东大会。”AC米兰官网刊登一份声明,“会议期间将会进行一些商讨,除其他外,还要求理事机构的组成,费宁斯特公司将履行初步协议中的全部承诺。”在此之前,费宁斯特公司拥有AC米兰99.3%的股份,根据该公司与中欧体育签署的协议,只要中国财团支付完剩余的款项,这些股份就是中欧体育的了。

  今年夏天,中欧体育与费宁斯特公司达成了协议,中国财团出资7.4亿欧元拿到了这部分股权。根据协议规定,中欧体育前后分为两部分支付了1亿欧元的定金。接下来,中欧体育将支付给费宁斯特公司剩余的款项。据悉,中欧体育将在2017年1月1日之前,正式接管AC米兰,意大利媒体猜测,接管的时间就在红黑军团召开股东大会后。目前,中欧体育已经任命了AC米兰新的管理层,法索内将担任俱乐部的新CEO,米拉贝利也将出任要职,贝卢斯科尼将担任名誉主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