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亚锦赛50仰夺冠 爆红日本再出超级金句

2016-11-18 07:16:48|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奥运会奖牌得主傅园慧以27秒86的成绩摘得冠军,成为网红的傅园慧践行了自己还要在泳池争金的承诺,赛后,她发布微博又出新语录。

  

  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和队友汪雪儿包揽金银牌。赛后,兴奋的傅园慧在微博中写道:“第一块亚锦赛金牌!小粉粉好漂亮啊……我的少女心已经如同山崩地裂般爆发了……哭晕在游泳池!”继奥运会上用“洪荒之力”重口味爆红后,这一“山崩地裂”也是丝毫不逊色。

  

  傅园慧在奥运会上的“真性情”表现不仅让她红遍两岸三地,其实在日本她也是爆红。据了解,亚锦赛尚未开赛,好几家日本媒体就向组委会提出想采访傅园慧的请求。而本届亚锦赛负责媒体服务的新闻官石田伸一据说还现场模仿起傅园慧成名作。

  傅园慧的“真性情”在奥运会后也随处可见,但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认为傅园慧过度娱乐化,已经不像运动员。面对质疑,傅园慧也表示自己并不想当网红,还是会专心训练参加比赛,通过成绩证明自己,而这一次,亚锦赛,傅园慧用第一枚金牌为自己正名打脸质疑者,她绝对没有因为爆红而放弃竞技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