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承将续约威尔谢尔 表态:他是枪手杰拉德

2016-11-26 10:06:4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13轮展开角逐,积分榜排名第四的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伯恩茅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到外租球员威尔谢尔,目前他在伯恩茅斯效力,根据相关合同,威尔谢尔是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登场。温格表示,威尔谢尔对阿森纳非常忠诚,是枪手的杰拉德,未来肯定还会回到阿森纳,并与他继续签约。“威尔谢尔像杰拉德一样,已经显示出他对阿森纳的忠诚,我们会给他一份新新合同。因为我们坚信他能够再次为阿森纳而战,并非是为了保住他的价值。”

  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威尔谢尔,直言球队中场球员太多,加之他的竞技状态和身体情况不是很理想,所以才将威尔谢尔租借出去,“因为我们买了扎卡,在中场的位置上还有埃尔内尼和拉姆塞,考虑到他经常无法踢球,总是无法适合比赛,所以这个赛季我将他放了出去,租借至伯恩茅斯踢球。”需要指出的是,威尔谢尔即便是本赛季来到伯恩茅斯,竞技状态也非常一般,一共出场11次,出场时间721分钟,进球和助攻两项关键数据至今为0,表现令人失望。

  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与伯恩茅斯的赛前,威尔谢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看到伯恩茅斯能够客场获胜。对于威尔谢尔的这番言论,阿森纳主帅温格给予回应,“他希望伯恩茅斯赢球,这很正常,你总不能说希望你现在效力的球队输球吧。我对他这赛季的进步很高兴,他重新踢出了正常的足球,这真是一个好信号。他每周都在变强,这真是他需要的。当他这样的球员回到巅峰时,你一定会想念他的。每一周,我都会关注他的表现,但我没有和他直接通过话。真的很让人高兴,他这赛季远离了伤病。”

  提到了威尔谢尔,阿森纳主帅温格也顺便点评了刚刚宣布退役的利物浦传奇杰拉德,直言称英格兰中场挂靴过早,其实还可以再踢两三年年,“对我而言,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说实话,他的退役让我很吃惊,我认为他还可以再踢2-3年,我相信他可以一直踢到40岁。他是一个神奇的球员,他具备所有中场球员渴望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一直对利物浦很忠诚,这一点很难得,现在已经很难找到这样的球员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