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体娱明星商业价值榜:宁泽涛现役第1 孙杨林丹未进前3

2016-12-03 09:58:02|来源:搜狐网|编辑:梁宁

  北京时间12月2日,《第一财经周刊》发布2016年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这是一个针对国内体娱明星做的榜单。在这个榜单上,胡歌以90分排名第一,已经退役的网球巨星李娜以54.41分排名第24位,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以47.78分名列第44位。

0
 

  在这个排行榜上,胡歌以90分排名第一,Angelababy、邓超、范冰冰、刘涛、周杰伦、鹿晗、赵丽颖、孙俪、杨洋分列2-10位。在体育排名榜上,李娜、宁泽涛、姚明、孙杨、林丹、张继科、易建联、丁俊晖、傅园慧、丁宁排名前十。

 

  李娜和姚明分别于2014年9月和2011年7月退役,但他们在隔离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依然让他们在中国体坛具有超高人气。宁泽涛是喀山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今年上半年由于赞助合同的风波与国家队管理层发生了一些冲突,导致自己训练不系统,他虽然参加了里约奥运会,但在自己的主项100自上只止步于半决赛。

  孙杨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400自银牌和200自金牌,为中国游泳队拿到本届奥运会唯一一金。这个评选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专业表现里、活跃度、个性区隔度和代言能力。在这个榜上,孙杨与宁泽涛的主要差距就在代言力方面。两人的专业表现力得分分别是44.3分和54.1分,孙杨明显占优。活跃度方面,宁泽涛是32.2分而孙杨是35.9分。个性区隔度宁泽涛是48.6分,而孙杨是56分。代言力得分,宁泽涛是64分,而孙杨是38.7分。

  而前段时间传出“出轨丑闻”的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排名总榜第47位、体育明星排行榜第五,排名在张继科之上。张继科和定匿名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十,而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金牌得主马龙排名总榜第97位,体育明星榜第12位,奥运会跳水冠军吴敏霞排名第11位。

  此外在最受品牌关注明星排行榜上,宁泽涛和李娜均进入前十,李娜排名第四而宁泽涛排名第七。(beach)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