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回归!曝杰拉德将正式重返利物浦 执教青年队

2016-12-04 10:58:1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杰拉德已经确认将重返利物浦,他将执教利物浦的青年队。杰拉德此前不久刚宣布退役,他一直渴望继续为红军效力。据悉,利物浦高层非常重视杰拉德,希望杰拉德在青年队多多磨练,日后能够成为红军主帅。克洛普对杰拉德回归表示欢迎。

  《镜报》强调:杰拉德已经获得了人生的第一份教练工作。这位利物浦传奇球星将会加入到利物浦的青年队,他当初也是从这里走出来并渐渐成长为世界级巨星的。利物浦青训营曾培养了很多伟大的球员,比如欧文、罗比-福勒以及最近的伍德伯恩,杰拉德加入青训营后将会力争培养出更多这样的优秀球员。

  克洛普一直建议杰拉德从底层做起,不要立刻就在一队执教。杰拉德听从了克洛普的意见,他并没有要求进入一队教练组,杰拉德希望在底层多学点东西。《镜报》称克洛普非常认可杰拉德的足球才华,他和球队管理层都相信杰拉德日后一定可以成为球队主帅。当然,凡事都得一步一个脚印,杰拉德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培养青训营里的那些孩子。

  上个月,杰拉德宣布结束了18个月的美国大联盟岁月,并在随后宣布退役。曾有很多球队找到他,米尔顿凯恩斯希望杰拉德成为他们的主帅,而意甲豪门AC米兰则希望杰拉德为他们踢球……面对这些邀请,杰拉德都拒绝了,他志在重返他心中的圣地:利物浦。

  昨日,《电讯报》透露利物浦U23青年队主教练迈克尔-比尔已经宣布辞职,他将转投巴西的圣保罗俱乐部。英媒普遍认为杰拉德会接替比尔成为U23的主帅。考虑到杰拉德还未拿到欧足联的教练资格证,他无法担任正式的U23青年队教练,担任青年队助教的可能似乎更大。

  过去的这一个月时间里,杰拉德一直在和克洛普交流,克洛普给了杰拉德很多的鼓励。传奇回归,利物浦球迷很是兴奋。杰拉德共为利物浦出场710次,他在红军最高光的时刻当属2005年率队获得欧冠冠军。遗憾的是,杰拉德未能为利物浦带来一座联赛冠军。在教练的岗位上,杰拉德能否弥补这样的遗憾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