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巴萨邀请沙佩科参加甘伯杯 盼出力助重建

2016-12-09 08:11:5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沙佩科恩斯的坠机事件,是国际足坛近期关注的焦点。如今,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向沙佩科恩斯发出了邀请函。巴萨官方宣布,邀请沙佩科恩斯参加2017年的甘伯杯。

  每年西甲开赛前,巴萨都会在八月份举行甘伯杯邀请赛。在诺坎普,巴萨每年都会邀请一支球队来参加甘伯杯。通常情况下,巴萨会在夏季再确定甘伯杯对手。但如今刚到冬天,巴萨就提前向沙佩科恩斯送去了邀请函。

  “巴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不幸逝世的71名遇难人员致敬。”巴萨在官方文告中表态,“同时巴萨还希望参与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的重建工作,巴萨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以往的竞争力。”

  巴萨向沙佩科恩斯伸出援手,完美体现了红蓝军团的俱乐部理念。“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这是巴萨多年以来恪守的格言。巴萨不仅仅把自己定义为运动俱乐部,同时也希望巴萨在社会层面上更多的贡献正能量。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