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同曦主帅不满外援表现:花钱请你来不是养大爷的

2016-12-19 15:08: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高天晓

  北京时间12月18日,同曦男篮主场以121-106战胜了吉林队。赛后同曦主帅丁伟却依然对于外援的表现很不满,他表示外援应该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CBA请外援来,并不应该像养大爷一样。

  本场比赛,对手吉林队两名外援都出现了伤病的情况,而赛后丁伟坦言,同曦队的胜利也存在侥幸。

  “吉林现在比较困难,在我心目当中,吉林是一直比较有特点的队伍,对方三外援伤了两个,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联赛,打到现在伤病情况包括人员轮转都有很大问题,各队都有困难。”丁伟评价说,“今天我们赢得比较侥幸,当然我对我们队员中间段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们在最后打得很保守,今天队长冯欣有颗大心脏,关键时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球队的大外援迪奥古曾经出现了对于裁判判罚不满的举动,而丁伟对此也非常不满。他认为迪奥古应当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对外援表现不是特别满意,情绪控制做的不是很好。来到中国打球首先要适应中国联赛,中国人花钱请你来是来帮助我们中国篮球提高的,不是养大爷的。所以作为他们来说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做好一个职业运动员应该做的事。”丁伟大声说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