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成母队摇钱树 2豪门求购要价300万欧

2016-12-26 09:50:33|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张玉宁或将在这个冬季离开维特斯

  自从爆出张玉宁与维特斯续约陷入僵局之后,中国球迷就一直很关心这位“唯一在欧洲一流联赛打得上比赛的球员”的续约进展。由于张玉宁希望球队在续约条款中加入保证上场时间的条款,而维特斯并不愿意在这一点上做出让步。而且维特斯提出的5年长约没有对张玉宁的未来做任何合理的规划,因此张玉宁与维特斯的缘分或将在这个赛季结束!

  

  张玉宁代表维特斯比赛

  由于张玉宁近期在荷甲和荷兰杯的表现十分抢眼,也受到了里皮执教的国家队的征召,因此他也得到了来自意甲、德甲、法甲的多支球队的关注。

  而为了留下这位十分有潜力的中国前锋,维特斯甚至为仅是球队替补的张玉宁开出了球队队内顶薪的5年长约合同。但是维特斯不保障张玉宁出场时间的行为被指是为了续约之后好将其转卖中超赚钱。

  中超现在的投入巨大,优秀的中甲球员转会中超球队的转会费已经达到了8000万人民币。如果张玉宁这样优秀的年轻国脚愿意转会国内的话,在几家豪门俱乐部的竞价下,转会费超过1亿人民币将是很容易的事情。张玉宁方面也察觉到维特斯方面“顶薪长约签替补”的行为动机不单纯,因此才迟迟不愿在续约合同上签字。

  

  张玉宁为国家队没能赢下比赛感到难过

  眼看续约张玉宁转卖中超的如意算盘落空,维特斯方面也积极的与有意引进张玉宁的俱乐部进行了接触。目前包括法甲里昂和意甲那不勒斯两家俱乐部都在向维特斯求购张玉宁!虽然张玉宁与维特斯的合同仅剩下半年时间,但是维特斯方面仍然希望通过转出张玉宁大赚一笔。张玉宁目前身价评估仅30万欧元(数据来自球员身价评估权威机构《德国转会市场》),但是维特斯为他标出的售价却达到了惊人的300万欧元!

  这样高额的要价显然冷却了两支欧洲球队的求购热情,到目前为止,两队未向维特斯提出关于张玉宁的后续报价!虽然张玉宁在这个冬季离开维特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是300万欧元的超高标价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阻碍。也许张玉宁要离开特维斯只有等到自由身之后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