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大技赛喜逢平安夜 滑雪小将崭露头角

2016-12-26 15:01: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12月24日,第二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第四站分站选拔赛已经在吉林北大壶度假村圆满落幕,比赛当天恰逢西方的平安夜。大技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特意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苹果,以示祝福。

  有着“粉雪度假天堂”之称的北大壶滑雪场是我国重要的滑雪运动基地和滑雪旅游中心,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吸引了无数滑雪爱好者慕名而来。大技赛要求参赛选手在保持一定速度的基础上,通过双板大、小迴转的技术比拼一决高下。最终,北大壶分站选拔赛共有八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其中李雪南和徐秀玲分获男子双板与女子双板个人冠军。

  本站比赛还出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在前几站参与过比赛的选手又来到了北大壶参加比赛。赛后不论成绩如何,他们都表达了愿意继续跟随大技赛前往下一站,希望与更多的雪友交流的心愿!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大技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范亚庸先生,吉林北大壶度假村总经理陈鹏先生以及永乐体育副总经理李思源女士等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大技赛吉林北大壶分站选拔赛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画下圆满了的句号。

  组委会的负责人表示,2017年1月至2月期间,大技赛还将有5站分站选拔赛,不论是已经参加过比赛还是尚未参与比赛的各地雪友,我们都欢迎大家参与到后面的比赛中。不拼速度拼技术,以雪会友!

  大技赛第五站----黑龙江帽儿山站将于2017年1月7号正式开赛,作为新一年度的开山之战,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