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史上最强球队票选:齐氏皇马第一 压瓜帅梦之队
2017-06-07 14:53:07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张津铭

  西班牙《马卡报》组织了史上最强球队的票选,齐达内的皇马位居第一位,瓜迪奥拉的梦之队仅仅位居第三位。

  史上最强球队票选:齐氏皇马第一 压瓜帅梦之队

  齐氏皇马被评为史上最强球队

  在接替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后,齐达内战绩彪炳,带队拿到了两座欧冠冠军、一座西甲冠军、一座世俱杯冠军、一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在击败尤文图斯再度拿到欧冠冠军后,这支皇马也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实现卫冕的球队,齐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执教一线队的前两个赛季连续两次拿到欧冠冠军的主帅。

  齐达内的成功毋庸置疑,这支皇马的统治力也是非常的强劲,在《马卡报》发起的史上最强球队的票选中,齐达内这支皇马的得票率达到了63%,这是一个惊人的比例,说明球迷们认可这支皇马的强大。

  史上最强球队票选:齐氏皇马第一 压瓜帅梦之队

  欧冠五连冠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伟大记录

  排名第二位的是那支夺得欧冠五连冠的皇马,当时那支球队云集了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亨托这样的巨星,他们也完成了欧冠的五连霸,前无古人,恐也后无来者,这支皇马在评选中的支持率达到了19%。

  史上最强球队票选:齐氏皇马第一 压瓜帅梦之队

  2009年巴萨夺得史无前例的六冠王

  排名第三位的是瓜迪奥拉的那支巴萨梦之队,得票率达到了12%,在评选中位居第三位。那支巴萨的实力也非常恐怖,瓜迪奥拉带领球队在四年豪取了14座冠军奖杯,也完成过六冠王的伟业。

  排名第四位的是萨基治下的AC米兰,得票率是5%,另外,克鲁伊夫治下的阿贾克斯、巴萨梦一队,还有上个世纪70年代的拜仁都获得了1%的支持率,三支梦幻球队并列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