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莎娃伤势至今未痊愈 英媒曝恐退出伯明翰+温网
2017-06-10 14:18:10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无缘法网外卡,莎拉波娃的球迷都希望能够在温网正赛赛场见到自己的偶像。不过,现在看来似乎存在变数。

  今年5月18日,草地网球协会(LTA)宣布将伯明翰站首张女单外卡授予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这位两届赛会冠军得主时隔七年将重返伯明翰,并承诺连续参加2017和2018年两届赛事。

  俄罗斯人第一次在伯明翰夺冠要追溯到2004年,次年她成功卫冕。此外,她还在2007年和2010年打入决赛。

  不过,现在看来莎娃出战伯明翰赛存在着变数。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莎娃至今饱受伤病困扰,很可能退出伯明翰和温网资格赛。

  自解禁复出以来,莎拉波娃就一直备受争议。由于法网上月宣布无意给予她外卡,因此俄罗斯美女无缘这项她曾两次夺冠的大满贯。

  在上月的WTA罗马赛中,莎拉波娃迎来克罗地亚名将鲁西奇的考验。两人在马德里交手时莎娃苦战逆转,这一次她也希望能笑到最后。可惜莎拉波娃在4-6/6-3/2-1领先于鲁西奇时,因左腿受伤退赛,无缘晋级第三轮。

  因伤退赛后,莎娃暂时远离了媒体。不过,据最新消息莎娃至今伤病未能痊愈,很可能退出即将开始的伯明翰公开赛,而莎娃如果缺席赛事,将对伯明翰公开赛的门票和转播收入以重大打击,毕竟莎娃曾于2004年和2005年伯明翰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