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尴尬!单打杨曾怒怼勇蜜:讨厌你们 根本不懂球
2017-07-06 16:48:49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当尼克-杨刚刚同意以一年520万的价格加盟金州勇士后,就有网友挖出了单打杨曾经在社交媒体上不屑勇士打法的言论,而在和勇蜜的互怼中,尼克-杨还表示:我讨厌2016的勇士球迷!

  尼克-杨得分能力出众,如今32岁的他为了总冠军加盟勇士队的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注重个人单打的尼克-杨曾经在去年总决赛期间非常不屑勇士队的打法,甚至和勇士球迷开战。

  “这么多传球,真让人抓狂。”尼克-杨写道,“我说的是哪支球队你们肯定知道。”

  一个勇士球迷很快留言做出反应:“勇士的篮球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的。”

  由于后来勇士球迷不断留言攻击,尼克-杨索性直接写道:“我讨厌2016年的勇士球迷,他们根本就不懂篮球。”

  当这样的言论被网友截图曝光出来后,马上有人就开始嘲笑尼克-杨:“新赛季对于尼克-杨来说是不是有点尴尬了。”

  “嘿,勇士的新兵尼克-杨,原来你以前是这样看待勇士球迷的啊?”

  “这个赛季你对勇士球迷又有什么看法。”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为了实现冠军梦,尼克-杨估计也会默默忍受这一切,不过他心里应该暗自庆幸:还好说的是2016年的勇士球迷,现在都2017年啦,以前的都不算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