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道歉!KD承认用小号攻击老东家 格林听后狂笑不止
2017-09-20 08:36:44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休赛期,在勇士队成功夺冠的杜兰特连续上头条,不久前他称没人会愿意穿UA的球鞋打球而引发轩然大波。之后,又在推特上本想用小号为自己离开雷霆辩解,但不成想却忘记了切换帐号,关键是在那几篇文字中,杜兰特彻底了喷了一下自己的老东家甚至包括一些队友。

道歉!KD承认用小号攻击老东家 格林听后狂笑不止

  今天,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此事,他承认他在社交媒体确实不只一个帐号,而且他还为自己的言论表达了歉意,称他的那些推文是即幼稚又愚蠢的。

  “我确实有另外一个社交媒体帐号,但那仅仅是我用来跟家人与朋友互动的,”阿杜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所以我不会说我一直用小号来回击别人,我一直喜欢通过社交媒体来与球迷们交流,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方式。但或许最近是有一些过分了,这些时刻都是发生在我投入到有关于篮球的辩论之中,那是因为我真的喜爱篮球。”

  “我不后悔我在社交媒体上跟球迷们说的任何话,但很遗憾,在那几篇文字中,我提到了我的前东家与前任主帅,这是幼稚的,也是愚蠢。”

  “我不认为我会停止与球迷在网络上的互动,我真的很享受那些,那是一种非常棒的方式,它将我们联系起来。但现在我会稍稍收敛一下,更专注于篮球本身,昨天发生的一切确实不好处理,我很生气。我想一切都还是会过去的,我会继续在球场上努力。”

  对阿杜离开反应最大的雷霆内线坎特今天意味深长的进行了一番这样的表达:“我不在乎有人说雷霆怎么怎么样。雷霆就是NBA最棒最救专业的球队之一,那些家伙们都是我的家人。”

  而也有人就此采访了勇士队的大嘴格林,而格林的表态则更逗,他止不住的狂笑,好似总算捡到了一个乐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