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皮尔斯:KD现在很享受恶棍角色 他有资格这样做
2017-09-21 08:58:16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看上去,凯文-杜兰特这个休季一直在社交媒体上玩得不亦乐乎,引出不少争议,对此, NBA名宿、ESPN评论员保罗-皮尔斯表示杜兰特现在很享受目前的恶棍角色,他也有资格这样去做。

  皮尔斯:KD现在很享受恶棍角色 他有资格这样做

  自从总决赛夺冠,获得FMVP之后,杜兰特就没有消停过,他在社交媒体上指点江山,快意臧否,无所顾忌。他自己玩得很开心,不亦乐乎,但也惹出不少争议,引来许多批评。对此,杜兰特或直接大方道歉,或表示不介意外界看法,他只追求自己的幸福,乐于和球迷交流。

  皮尔斯在ESPN的节目中认为,杜兰特的角色已经发生了变化,“自从他离开俄克拉荷马城,加盟勇士,他就被认为是恶棍。当时,他对此无能为力,可现在呢,他去拥抱这个角色,无论是玩纸杯蛋糕、叛徒的说法等等,都可以看出来他主动去接受这个角色,非常享受。”

  当然,皮尔斯有这样的资格去做。“是的,因为他是冠军,他是总决赛MVP,他爱现在这样的互动。这方面,他干得很好。”

  其实,皮尔斯球员时代也喜欢和球迷互动,只不过不是在社交媒体上,而是就在现场和球迷互怼,火药味十足。“我喜欢这样去做,和球迷们直接交流,因为这会让我找到火焰和动力,让自己打得更好。”皮尔斯透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