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KD:夺冠并非我个人目标 新赛季要更多领导勇士
2017-09-25 08:41:15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转眼间,NBA新赛季就要开始了,勇士将开启卫冕之旅,作为球队领袖之一的凯文-杜兰特表示新赛季他要说得更多,更好地领导这支球队。

  KD:夺冠并非我个人目标  新赛季要更多领导勇士

  日前,杜兰特在勇士媒体日接受了采访,他提及自己在夺冠后各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其实和每一个人这一年过得一样,对我个人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我对待篮球还是同样的方式。只不过,我现在更熟悉自己的队友,更熟悉球队的环境,更熟悉球队的战术体系。一年前,当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有些焦急,渴望融入。”

  现在,杜兰特想做得更多,更好领导这支球队,“现在,我更为放松和舒适,我要帮助新来的队友,让他们加速融入的进程。新的赛季,我需要说更多的话,(来领导这支球队)。”

  勇士三年内第二次夺冠,不仅杜兰特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总冠军,而且还拿到了总决赛的MVP,堪称最大赢家。有意思的是,杜兰特透露说夺冠并非他进入NBA后的个人目标,“我小的时候,目标是进入NBA,成为自己能够成为的最好球员。我的优先级目标并不是夺冠,我打球只是因为热爱,夺不夺冠不会影响我对待篮球的态度。”

  无论如何,杜兰特和勇士新赛季面临的最大任务是卫冕,这一点他很清楚:“夺冠已经成为过去,这将是新的赛季。我们需要专注于比赛,去卫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