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蓝军客战西甲12年不败 攻陷马竞主场创英超历史
2017-09-28 08:03:34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在欧冠取得客场胜利永远都是值得自豪的一件事,当对手是一支顶级球队时,那就更值得了!切尔西客场绝杀马竞之后,他们成为了第一支客场击败马竞的英格兰球队。

  蓝军客战西甲12年不败 攻陷马竞主场创英超历史

  在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做得面面俱到,甚至比好还更好,他们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支客场击败马竞的英格兰球队。

  上半场格里兹曼为主队先拔头筹,莫拉塔在第59分钟帮助蓝军扳回一城,就在看似要平局的关头,替补换下莫拉塔的巴舒亚伊在比赛第94分钟读秒绝杀,完成逆转。

  2-1的比分不仅震惊了现场的马竞球迷,更打破了英格兰俱乐部客战马竞未取一胜的尴尬历史。不过英格兰球队也不是孤独的,在西蒙尼的带领下,马竞过去23场欧冠主场比赛赢下了18场,只有1场失利,那是2015年9月输给了本菲卡。别说赢球,其他球队就连想在马竞主场取得进球都是一件难事,在过去19场欧冠主场比赛中,马竞16次零封对手,这样的主场作战能力堪称恐怖。

  而这一切更让切尔西今晚的胜利显得可贵,如今蓝军已经成为了客战西甲球队的专家,他们在过去10场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欧冠客场比赛中取得3胜7平,最近一次输球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他们的对手是皇家贝蒂斯。

  与此同时,床单军团可能也开始怀念他们的老球场卡尔德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