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生死时刻KD导勇士连轰13分 带不动!勇士仍浪死
2017-10-30 11:17:55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勇士今天对阵活塞,比赛过程还是比较激烈的,杜兰特交出28分、6篮板、4助攻、2盖帽,运动战14投10中,勇士前3节和对手打平,但末节被动,最终107-115输球。

  本赛季开局,勇士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杜兰特个人发挥尚可,但也不算多火爆。像今天的比赛,杜兰特依然也是首节比较蛰伏,主要让汤普森、库里先攻,今天“水花兄弟”的状态也确实不错,杜兰特首节只投了3次,得到4分。

  次节后半段,杜兰特才开始有更多发挥,他在外线直接长手一甩,3分飙中!片刻之后,他又卷土重来,这一次他杀入篮下,非常简单的几大步就把人过了个干净,随后飞起来一记脆扣!

  有意思的是,杜兰特在此阶段还贡献了一个直塞长传,但卡斯比没有接好,险些失误,好在库里进到篮下接应,完成一攻。

  之后杜兰特又展示了一手中距离长两分,依然命中得相当干脆。此节虽然他才3次出手,但全都投中,化为得分。

  虽然上半场杜兰特的得分仅是队内第3,但他贡献了+8的效率值,是所有球员里最高的。

  进入下半场,勇士依然按照自己节奏在打,杜兰特有机会才出手,效率为先,他的中距离左右开弓,一一命中。

  可是勇士并没有对活塞痛下杀手,反而不断失误,给予他们追赶上来的机会。在末节活塞再度反超,而杜兰特也出现走步失误。不过没关系,虽然最后6分钟勇士落后了13分,但暂停归来后,杜兰特连续飙中两记3分,全场又沸腾了。而杜兰特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紧接着,他又杀入篮下,又得2分!马上,又是他助攻,汤普森也中空位3分,这一波11分全都和杜兰特有关!

  而且,防守端,杜兰特也是轻松送出大火锅,关键时刻限制了活塞再得分。之后杜兰特又是罚球全中,又添2分。可惜之后勇士又出现一段时间的不得分,活塞则还有进球,杜兰特也没有什么持球攻的机会,最终勇士就这样输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