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马竞要完?欧冠4战仅3分濒临出局 两平小组鱼腩
2017-11-01 08:36:43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连续两个转会期的禁援令,很大程度上削弱了马竞的整体实力。新赛季开踢也就两个多月,马竞却已经出现了崩盘的迹象。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在欧冠中,马竞如今都步履维艰。

  在欧冠中,马竞在C组中目前排名第三。罗马和切尔西分别拿到了8分和7分,马竞4战只拿到3分。在最近两轮小组赛中,马竞都与来自阿塞拜疆的球队卡拉巴赫踢平。这两场平局,使得马竞出局可能性极高。

  欧冠还剩下两轮小组赛,马竞要和罗马、切尔西踢两场生死战。即便马竞全胜,床单军团也只能拿到9个积分。罗马和切尔西则分别要踢一场卡拉巴赫,只要获胜积分就能达到11分和10分。这也就意味着,只要罗马和切尔西赢下卡拉巴赫,马竞就肯定要小组出局了。

  在联赛中,马竞虽然保持不败,但却也只排在西甲第四位。巴萨10轮过后积分为28分,马竞5胜5平只拿到了20个积分,落后巴萨足足8分。西蒙尼的马竞向来坚韧后劲十足,但如今床单军团还能坚持到后程发力吗?

  马竞最大的问题,就是锋无力。在联赛中,马竞10轮只进15球,仅仅排在西甲并列第七位。在欧冠中,马竞甚至4轮只进2球。今夏勉强留队的格里兹曼失去了魔力,法国人本赛季只打进3球。科雷亚、加梅罗等人的进球只算是零打碎敲,托雷斯本赛季还没进过球。迭戈-科斯塔和比托洛倒是会在冬季获得注册资格,但前者要坐半年球监,后者则在拉斯帕尔马斯长期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