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郭士强:只输两场成绩不错 窗口期会好好调整
2017-11-17 08:33:20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16日,辽宁男篮在客场以115-104战胜天津队,获得三连胜。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季前九轮的比赛中,辽宁队仅仅输掉了两场球,这样的成绩还算不错。而在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窗口期,辽宁队也会更好地进行调整。

  “天津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投中了很多外线三分球,在赛前我们特意针对他们的外线特点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比赛中,我们防守对方三分球做得比较好。第二我们在防守对方快攻方面也做得很好,回防非常及时,对手的进攻速度被遏制了。另外就是我们的进攻相比前几场有了很大进步,进攻打得很流畅,有配合,这是获胜的关键。”谈及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郭士强说道。

  结束了本场对天津队的比赛,辽宁队在11月下旬的窗口期到来之前也结束了所有的比赛任务。在前九轮的比赛中,辽宁队最终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

  “辽宁队为了参加之前的十三运会,上赛季结束之后全队一直几乎没怎么休息,大家都很疲劳,有一定的伤病,所以之前输了两场球。目前来看,间歇期前的九场比赛,我们输了两场,成绩还是不错的。”谈及球队开赛以来的表现,郭士强说道。

  而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窗口期,辽宁队将有何安排的时候,郭士强说:“间歇期很难得,我们正好可以调整一下球队,目前部分队员身上有伤,可以好好恢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