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球爹炮轰湖人教练组:一大群软蛋 不会执教我儿子
2017-11-22 09:15:36  |  来源:搜狐  |  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210000013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球爹拉瓦尔-鲍尔接受了《露天看台》的采访,并炮轰湖人教练组太软弱,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执教郎佐,直言教练组是湖人输球的罪魁祸首。

  球爹毫不隐晦的表示,他清楚自己的儿子郎佐-鲍尔需要什么样的教练,而湖人没有这样的教练,湖人的教练组不会帮助郎佐在NBA中取得成功。“他们都是软蛋,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执教我儿子,我才知道怎么执教他。我会直接告诉他,你要赢得比赛,不能再搞砸了。”球爹接受《露天看台》时毫不客气的说道。

  球爹随后还表示他并非对湖人主教练沃顿不满,但是他难以接受湖人输球,而且教练组的执教方式实在让他看不下去——在湖人输给太阳之后,沃顿表示年轻人从失败中学习成长是很重要的事情,并安慰球员们不要在输球之后太过沮丧。球爹表示如果他是教练,肯定不会这么说。

  “如果是我执教郎佐,我就不会把‘他会自己想清楚。’这种话说出来。还有什么‘要对他保持耐心?’输了球还怎么有耐心。他们让胜利轻易溜走,还开脱说球员们现在还年轻。这全都是瞎扯,让他们承担起责任,告诉他们‘你们必须赢下比赛,你们有足够的天赋,应该赢下比赛。’”

  湖人在斯台普斯输掉比赛之后,球爹直言主场输球难以接受,并表示如果输球了就不要谈什么精神上的胜利,“这就是他们为什么随随便便就输掉了5、6个主场,赛后还大言不惭的说‘我们差点就赢了。’”本赛季至今,郎佐-鲍尔场均砍下8.9分7.1篮板7.1助攻1.5抢断,之前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砍下第二次三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