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超流言:R马有望离开苏宁 泰达标王要跑路
2017-11-24 16:06:11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1月24日,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已经和球队达成一致,他可在明年1月离队前往欧洲。此外,天津泰达外援伊德耶表示自己明年不会在中国踢球,亚泰外援伊哈洛也有望转会。

  R马有望离开苏宁

  根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的报道,罗杰-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洛佩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和江苏苏宁达成协议,这名球员有望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前往欧洲。但是具体去哪家俱乐部效力,暂时还没有最终结论。

  “马丁内斯与苏宁的合同到2020年结束,而我们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被获准在明年1月前往欧洲效力。”洛佩兹说,“具体前往哪一家俱乐部,我们还不清楚。当然,国际米兰是一个机会,我们正在和萨巴蒂尼谈论这件事。”

  马丁内斯此前已经多次与国际米兰传出绯闻,而洛佩兹则声称,他确信马丁内斯具备在意甲踢球的能力:“他是个得分手,技术非常好,擅长寻找进球机会并且射门水准很高。他拥有获得成功的一切素质,哪怕是在意甲。”

  泰达标王要跑路

  今年夏天,天津泰达引进了阿奇姆彭,球队历史上最贵的外援、尼日利亚球星伊德耶被注销了资格,长达半个赛季无球可踢。在近日接受“体育咖啡”网站的采访时,伊德耶表示,他认为自己下赛季不会再留在泰达踢球。

  至于为什么离开泰达,伊德耶说了两个原因,一是中国球员的崛起让外援在中超的生存压力加大;二是泰达希望引进更大牌的球星。“下个赛季,踢中超对外援来说将很困难。”伊德耶说,“我不认为我明年还会在中国踢球,也许我会去欧洲。泰达正在努力引进更大牌的球星,而中国球员的能力每个月都在进步。从明年开始,踢中超将成为外援的一项苦差事。”

  “我当初之所以选择去中国,是因为足球。就是这样,我不是唯一在中国踢球的外援。这里还有米克尔,还有帕托和特维斯这些巨星。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享受足球的每一个时刻。有些人只看到我们赚钱觉得很好,但是不要忘了,你必须要努力工作,才能配得上你所得到的东西。”伊德耶总结说。

  亚泰射手透露去意

  近日,有尼日利亚媒体报道称,有四家英超俱乐部向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发出了邀请,这位亚泰头号射手瞬间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而在接受采访时,伊哈洛也公开表示,自己不会拒绝重返英超效力的可能性。

  “如果能有机会回到英超,我将非常自豪,我不会拒绝。我在英超踢过球,对我来说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也是英超的经历让我现在变得有了名气。”伊哈洛说,的确,在沃特福德踢球事,伊哈洛曾是一位高效射手,没有英超也就没有他的今天。

  特维斯转会闹乌龙?

  不久前,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博卡青年已经和上海申花就特维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不过据福克斯体育记者爆料,博卡实际上并没有确定引进特维斯,真正对特维斯有兴趣的俱乐部其实来自巴西和土耳其。这样一来,特维斯的转会问题似乎又陷入了一个迷局当中。

  特维斯基本确定加盟博卡的消息传出后,该媒体立刻与阿根廷的一些记者进行了联系,但得到的答复是,博卡实际上没有向申花提出过想要特维斯。“在上海和特维斯协商的人实际上是他的经纪人,博卡青年从来没有要求支付违约金带走特维斯。想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离开中国的人,其实是特维斯自己,他正在和申花方面谈判,以便于自己在本月底离开中国。申花目前收到了两份报价特维斯的提案,分别来自弗拉门戈和土耳其。但是弗拉门戈会不会引进特维斯,主要看格雷罗的情况而定。”

  如果真如该媒体所言,博卡没有与申花商讨特维斯转会,那么600万美元违约金一事也就不复存在,因为阿根廷媒体曾强调,这个条款是专门针对特维斯想要回归博卡而设,其他球队没有这项“福利”。这样一来,特维斯想要离开申花,可能比想象的更复杂。

  巴西新星再拒苏宁

  根据巴西媒体“UOL”的消息,有“新内马尔”之称的巴西新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再度拒绝了加盟江苏苏宁的提议。加布里埃尔不希望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刻登陆中国,相比之下,他更愿意回归巴西踢球。

  前不久,欧洲经纪大鳄霍拉布钦与加布里埃尔进行交流,试图说服他前往中国踢球,以便于恢复竞技状态,但现在看来,加布里埃尔显然对此毫无兴趣。

  黎兵中乙再就业

  据可靠消息披露,中乙球队四川隆发已经确定了新赛季主教练的人选,那就是前四川足球名宿黎兵。明年,四川隆发将在黎兵的率领下冲击中甲资格。2017赛季,黎兵曾担任贵州智诚主帅,但因为战绩不佳退居二线,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但看上去,总经理的位置难以满足黎兵的愿望,因此选择在中乙联赛再就业。黎兵曾帮助贵州打进中超,此番执教四川,他面临着更大的考验。

  韦世豪价值一亿?

  据国内媒体消息,上海上港球员韦世豪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一亿元人民币。韦世豪目前的所有权属于葡萄牙莱雄伊什,以租借身份加盟上港,如果上港想得到韦世豪,就必须支付给这家葡萄牙俱乐部一亿元转会费,这将成为莱雄伊什历史上最赚钱的一笔买卖。

  目前最希望得到韦世豪的俱乐部据称有两家,分别是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而上港会不会为这名球员拿出一个亿的转会费,现在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