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捂脸!猛龙悍将比赛中脱裤 整理完毕后若无其事

2017-01-06 13:53: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在比赛中,猛龙队内线悍将诺盖拉的一个细节,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也为整场比赛增添了不少笑料。

  

  诺盖拉整理球衣

  比赛过程中,当爵士队获得罚球机会的时候,站篮下的诺盖拉,准备整理一下球衣,只见猛龙球员诺盖拉利用爵士队员罚球间隙,彻彻底底地理了理上衣,以把上衣的下摆塞进短裤里,但有趣的是,他的裤子也随之掉了下去。

  诺盖拉的比赛短裤掉到到膝盖的位置,要不是里面还穿了一条白色紧身短裤,情况可能会变得更加尴尬。在比赛短裤滑落之后,诺盖拉很快提起裤子整理好,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最终,猛龙在本场比赛中101-93击败了爵士。诺盖拉上场25分钟,5投2中,得到4分6个篮板3个助攻。身高2米13的诺盖拉,来自巴西,是2013年首轮第16号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