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开场5中0!杜兰特信心不减 下半场独砍19分灭火

2017-01-11 15:00:3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107-95击败迈阿密热火,继续稳坐联盟头把交椅。杜兰特此役21投10中,贡献28分8篮板,下半场他独得19分,帮助勇士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击退热火。

  此役汤普森轮休,杜兰特和库里将承担更大的得分重任,仅首节比赛杜兰特就出手10次,开场后他前五投全部失手,勇士开场就陷入苦战,落后分差一度接近10分。直到离首节结束还剩3分49秒时,杜兰特才通过扣篮拿下本场比赛个人第一分。杜兰特的手感说来就来,随后他先是在罚球线附近高难度地后仰投篮得分,随后又突破防守球员抛投得分而且还造成犯规,加罚命中。首节比赛杜兰特先抑后扬,单节10次出手命中4球,贡献9分4篮板。第二节杜兰特2次出手没有命中,半场结束勇士53-54落后热火。

  下半场刚开始,杜兰特出手命中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一记三分,以这记三分球为契机,杜兰特正是开启了得分模式,突破扣篮、后仰投篮,杜兰特展现了十八般的进攻武艺,仅第三节杜兰特单节就砍下10分,三节过后杜兰特拿下19分,勇士以双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场,杜兰特领衔替补阵容作战,打了半节通过罚球拿下2分后被库里换下。直到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多钟时,杜兰特才重新披挂上阵,重新上场后杜兰特又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勇士在比赛还剩39秒时105-90领先,锁定了胜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