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累了!哈登2吃唐斯大火锅 传球受阻遭卢比奥抢镜

2017-01-12 13:14:2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105-119不敌森林狼,9连胜终结。此役,哈登得到33分6篮板12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

  不知不觉间,火箭的赛季征程已走到一半。今天背靠背客战森林狼,恰好是他们常规赛的第41场球。过去的半个赛季,哈登带队狂飙,战绩始终稳居西部三甲之列。而大胡子自己,也因为历史级别的表现,成了MVP的热门候选。

  但客战天赋满溢的森林狼,对于火箭来说却是场硬仗。要知道,本赛季两队首度交锋,火箭就是靠着惊天大逆转,才勉强赢了球。这个夜晚,由于外线头号射手戈登的缺席,休城打的更加辛苦。

  首节开打,哈登还是用常规的方式带动全队,他先是连续冲击内线制造杀伤。抓住机会,大胡子也能通过挡拆后的妙传,帮助队友袭篮得手。

  只可惜,这个夜晚,火箭全队的投射效率很差,尤其在外线,即便,哈登的传球多次为队友找到机会,但他们7次三分出手,竟然全部打了铁。

  眼见火箭投的不准,森林狼对于哈登的夹击愈发大胆。原本,由于背靠背长途飞行的缘故,哈登体能就算不上好。加之队友实在不给力,让大胡子越打越辛苦。从次节开始,哈登加强了进攻的侵略性,并多次在行进间掠取分数。可是,哈登的疲劳,也在比赛中不止一次显现,期间,他两次遭遇唐斯火锅大帽,传球被断的尴尬场景也是屡有发生。

  易边后,哈登几乎是使出全力扛起火箭前行,三节开打,他就命中三分,还在外线造成犯规3罚全中。可是在他的对面,狼队主控卢比奥打的更加自如,单节,西班牙金童就送出8次助攻。这样的行云流水,与哈登进攻的艰涩,形成了鲜明对比。

  末节,火箭一度落后达到21分。眼看胜负要失去悬念,但哈登没有放弃,他重新上场后,策动了一波三分高潮。期间,他与安德森、布鲁尔先后命中5个三分球。只是很遗憾,火箭之前挖坑实在太深,加之防守端漏洞依然无法堵住。比赛的悬念,还是在最后时刻失去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