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曝姚明若任篮协主席不需卖上海 与总局有共识

2017-01-12 10:45: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近日,姚明有望出任新一届篮协主席的消息引起热议,外界关心的一大话题便是具有多重身份的姚明是否会因履职篮协主席而放弃其他身份,而据知情人士最新透露,姚明与总局领导已经有过沟通并达成共识,他至少将不会因出任篮协主席而放弃上海男篮。

  当姚明将有望出任篮协主席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时,一个问题也随之而来,大姚是否会因为避嫌的原因,而选择卖掉上海男篮?为此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不必这样。“首先,没有这方面的明文规定;其次,姚明担任的是篮协主席,而不是CBA公司的职务,需要有制度上的避嫌。这就好像房地产协会的主席,本身就是房地产商那样,很正常,不会因为担任这个职务,就必须要卖掉自己的房地产公司。所以,姚明无需担心必须要卖掉上海男篮。”

  此外姚明本身的态度也很重要,自2009年接手上海以来,球队目前稳步前进,本赛季排名联赛第一,成为争冠热门球队。为此大姚非常看重上海,认为这是他事业的重心,因此明确态度,自己不会放弃。“姚明之前与总局领导有过沟通,达成共识,不需要卖掉球队。毕竟姚明苦心经营上海已经很长时间,球队的战绩有这么好,因此姚明不愿意放弃,这是他事业中很大的一部分,他非常看重。”知情人继续透露道。

  事实上当年上海男篮在无人接手的情况下,正是姚明及时伸手,确保上海继续有条不紊的运转。如此看来,大姚不愿放弃球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标签:姚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