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最具市场价值运动员费德勒第1 梅威瑟跌出前20

2017-01-13 08:43:4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张津铭

  

  最具市场价值运动员榜单费德勒居首

  当今体坛哪位明星市场价值高?伦敦营销学院揭晓了2016年度运动员市场价值榜单,这份榜单云集了当今体坛多位巨星,让人有点意外的是,排在首位的居然不是红得发紫的C罗,而是已经不在巅峰期的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

  在榜单前10位中有4名高尔夫球星和3名网坛名将,两人来自NBA,C罗捍卫足球荣誉。费德勒凭借4920万英镑(约合4.16亿元人民币)位居榜单首位,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2016年的市场价值达到4430万英镑,位居第2位,紧随其后的是两位高尔夫巨星,米克尔森市场价值为4100万,“老虎”伍兹以3690万英镑位居第4。

  让人意外的是,足坛红得发紫的C罗以2620万英镑仅仅排在第8位,梅西排在第11位。小威和莎娃是榜单上仅有的两位女运动员,以1640万英镑并列第17位,穆雷虽然贵为英国“一哥”,但市场价值仅为1230万英镑,排名第22。

  拳王梅威瑟以980万英镑市场价值位居第25。

返回顶端